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尼泊尔冲击女子板球金牌 中国将首次大赛亮相

2010年11月12日20:02人民网-体育频道张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广州11月12日电(记者 张雨)在第16届亚洲运动会上,板球将在万众瞩目中首次登上亚运舞台。女子板球赛的揭幕战将由中国队对阵马来西亚队,于11月13日9时30分在广东工业大学板球场展开。这是中国女子板球队首次出征重大国际赛事。

中国女子板球队主教练、前印度女子板球队队长玛本说,尽管中国队自2005年才进军国际板球界,但目前实力强劲,有望在本届亚洲会上取得一枚奖牌。

在今年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上,中国队队员邹淼获得了最佳三柱门守门员称号,邹淼现年18岁,是目前中国队最年轻的球员,她的表现将决定中国队的成绩。

尼泊尔队是夺冠热门球队,她们今年赢得了亚洲板球理事会主办的19岁以下女子青年世锦赛冠军。

[责任编辑:袁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