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代表团卫冕无悬念 刘翔无对手张琳掀巨浪

2010年11月12日19:57辽一网-华商晨报崔宁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编者按:

沸腾亚运会,赛场见真功。

动画片中的沸羊羊,热情如火,活泼好动,运动能力超强。而运动员们在赛场之上,也必将为我们奉献一场场激情四溢的体育大戏。

来吧,和我们一同感受沸腾亚运。

亚洲体育的绝对老大,北京奥运的成功登顶,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卫冕第一毫无悬念。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亚运会就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拼。广州亚运会,有着北京奥运会的明星阵容,因此,这届盛会我们不容错过。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张琳、林丹(微博 博客)……当这些中国队员亮相时,尖叫的分贝定会相当大。而当 北岛康介 朴泰桓等巨星登场时,掌声与欢呼声也会相当震撼。

刘翔

亚洲无对手

刘翔,曾经用他风驰电掣的速度让中国田径扬名世界,这个带给我们无限自豪感的人也许将再次感动我们。

尽管因伤迟迟找不到最佳状态,但在亚洲刘翔真的没有对手,他要做的只是跨过眼前的十个栏架,然后漂亮地冲过终点线。赛前,无论是刘翔本人还是师傅 孙海平都信心满满,对于正在找回自己的刘翔来说,亚运三连冠固然重要,但更关键的是通过比赛找到赛场的感觉,从而为明年的一系列赛事打下基础。

张琳

泳池掀巨浪

北京奥运会上,张琳的名气通过他在泳池中的表现逐步提高。去年的罗马世锦赛,张琳凭借完美的破世界纪录夺冠而被大家熟知,一时间这个可爱帅气的邻家大男孩成了一个明星人物。

张琳在人气上的成功缘于他出色的成绩,这一次,在自己家门口比赛,张琳当然希望在泳池中再有一番作为。经历了两大赛事的考验后,张琳的经验以及心理承受能力已经越来越强,相信他会再为自己及我们创造一个奇迹。

林丹

独缺亚运金

翻开林丹的荣誉簿,似乎只缺少一枚金牌,那就是亚运会金牌。

作为国羽的头号球星,林丹可称作冠军专业户。奥运会、世锦赛、汤姆斯杯等所有大赛的金牌他已经拿了个遍,可是偏偏少了亚运会金牌。

广州亚运会上,林丹一旦夺冠,在弥补个人遗憾的同时,也将创造全满贯的辉煌。考虑到林丹的球技已经达到巅峰,再加上主场因素,林丹夺冠的可能性相当大,因此,林丹的比赛相当值得关注。

北岛康介

蛙王尽全力

广州亚运会的泳池必定明星闪耀,因为那里不但有张琳的完美泳姿,也许还将有“蛙王”北岛康介的振臂一挥。

近段时间,一直在美国进行训练的北岛康介相当重视广州亚运会,用他的话说,广州亚运会是自己着眼明年的开端,也是迈向2012年伦敦奥运会征程的起点,因此他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创造佳绩。

丁俊晖

目标是卫冕

作为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本届亚运会的目标就是卫冕金牌。

小丁身为世界级的斯诺克选手,亚运级别的比赛对他来讲没什么挑战。但正因如此,球迷已经将其推到了“不拿金牌就是失败”的境地。不过,丁俊晖已经对外表了态,目标就是拿金牌。

作为已经参加了两届亚运会的“老将”,相信已有4枚亚运金牌在手的丁俊晖不会让球迷失望。

(辽一网-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