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专访霍震霆:家门口办亚运开心 广州肯定成功

2010年11月12日1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霍震霆:家门口办亚运开心 广州肯定成功

霍震霆接受腾讯专访

腾讯体育11月12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吕长伟) 广州亚运会今晚将拉开帷幕,在亚运开幕前,腾讯体育专访了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他期待中国香港代表团在本次广州亚运会上出色的表现。

腾讯体育:霍主席,广州亚运很快就要在拉开帷幕了,你此时此刻的感受是如何?

霍震霆:我非常激动,因为这次亚运会是中国在20年后举办的又一次亚洲体坛盛会,相比较20年前,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次亚运会是体现了祖国特别是广州地区这些年来的发展。亚运盛事能够在家门口举办,我本人很开心。

腾讯体育:您对于中国香港体育代表团有什么期待吗?

霍震霆:中国香港足球队在之前的发挥非常出色,非常令人振奋。相信这次中国香港运动员肯定会在广州得到更多的支持,也期待其他项目能够取得进步。

腾讯体育:在广州这些天,你觉得广州的准备情况如何?

霍震霆:应该说准备得非常充分了,广州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设施都非常令人放心,这届亚运会肯定是一届成功的盛事。

腾讯体育:去年香港成功举办了东亚运动会,今后香港是否也有举办亚运会的计划和打算呢?

霍震霆:如果能够得到香港全体市民的支持的话,我们也会有意愿来举办亚运会。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