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阿伦再度演绎神射之夜 韦德也被他征服

2010年11月12日19:39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阿伦再度演绎神射之夜 韦德也被他征服

雷-阿伦手感超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热火在美航中心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他们继揭幕战负于对手后,再度以107-112输掉比赛,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本场比赛里,热火在开局便陷入被动,他们首节就以20-27落后,次节比赛凯尔特人的进攻仍然极度旺盛,而迈阿密只能疲于招架,却无力做出还击,在下半场比赛,剧本仿佛和两队本赛季首度交手如出一辙,詹姆斯率队开始掀起反扑,但是凯尔特人最终顶住压力拿到了胜利。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热火战绩已经变成了可怜的5胜4负,不过三巨头并没有因为开季的艰难而产生挫败感,“这其实没什么好沮丧的。”波什在赛后如是说道,“赛季才打了9场比赛,我们只是没能立刻打出完美表现而已,我们只需要继续保持努力,我们早晚有一天会达到自己想要的状态。”

雷-阿伦在本场比赛中手感火热,而令人惊讶的是他在比赛中多次出现空当的机会,面对如此广阔的空间,阿伦也自然笑纳,他前7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全场三分球9投7中拿到了赛季新高的35分,当被问及获得空位时自己是否会感到惊讶时,阿伦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是的,我每次都会感到惊讶。”雷-阿伦说道,“当我任何时候获得空位时,我都会惊讶,但是这并不容易,因为说起来总比做起来容易,这看起来就像是周期循环一样,通常情况下,我们会放四个射手在场上,你总要放掉一些人,我是距离篮筐最远的一个,但是我同样是你不敢放掉那个人。”

赛后韦德也对雷-阿伦的表现大加赞赏。“他总是在不断的跑位,而且他的投篮做的非常好。”韦德说道,“我看过他不少比赛,但是真的没见他在对阵别人时打出像对阵我们这样的火爆手感,他今晚的投篮真的很不错,他帮助他们打出了梦幻开局。”

雷-阿伦声称自己不但在进攻端打的更积极,在防守端也会打出高效的表现,“我不会只想着在进攻,我还要兼顾防守。”雷-阿伦说道,“我很喜欢防守,我的任务就是要让韦德失去节奏。”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