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腾讯专访魏纪中:广州亚运会一定会取得成功

2010年11月12日19: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魏纪中:广州亚运会一定会取得成功

魏纪中接受腾讯专访

腾讯体育11月12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吕长伟) 广州亚运会今晚将拉开帷幕,在亚运开幕式前,腾讯体育采访了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先生,他谈了在广州亚运会的自己的感受。

腾讯体育:广州亚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您的期待是什么?

魏纪中:我经历过很多的体育盛会,这次在广州举办的体育盛会我也非常期待,我觉得广州已经做好了准备。

腾讯体育:你觉得这次广州亚运会和20年前北京亚运会有什么不同?

魏纪中:两届亚运会所处的发展时期不一样,第一次办北京亚运会是中国给世界的信号是中国有能力办亚运会;广州亚运会给世界的信号是,在世界大家庭里面,中国如何与大家和谐共处中。

腾讯体育:你觉得广州会交上一份怎样的答卷?

魏纪中:会交出怎样的答卷我不知道,但是我很期待。相信一定会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