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珠江巡游奏响亚运开幕序曲 暖场表演预热加温

2010年11月12日19:29腾讯体育杨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时,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将在广州海心沙岛正式举行。作为开幕式的一个部分,46艘彩船在18时18分鸣响开场汽笛,拉开了珠江巡游的序幕。与此同时,在海心沙岛上进行了热场表演,为随后的开幕仪式预热加温。

18时18分,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珠江巡游部分正式开始,进行完传统的启航仪式后,吉祥物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乐羊羊五只可爱的小羊在芳村音乐广场转动巨大的舵轮,首先奏响开场的汽笛,46艘彩船鸣笛响应,在珠江沿线美丽夜景的烘托下启航。这些彩船依次排列,经过9.3公里的巡游后,将在开幕式前到达海心沙岛。

与此同时,海心沙岛上正在进行开幕式热场表演,暖场演出包括情景互动舞动、助威操、亚运歌曲联唱等,现场众多歌手为观众演唱了歌曲《和谐亚洲》、《期待这一刻》、《广州之恋》、《一起来》等。(杨伊)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