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施之皓:女队先打日本没坏处 夺冠得赢所有人

2010年11月12日19:15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对于抽签结果,中国兵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微博)显然并不以为意,他有信心中国队会像上届亚运一样包揽所有金牌。

他说:“抽签都是撞大运的事,小组赛和日本、中华台北这样的队打打,我认为没有什么坏处,对手实力强一点能让我们更快地进入状态。当然,我们肯定会争取以最好的成绩出线,但最关键的是先保证出线,然后最好是每个队员都能上场打一打练一练,尽量地为后面的比赛做些准备,打一些基础。”

至于李晓霞(微博)在八进四比赛中可能遭遇头号种子 冯天薇、郭跃(微博 博客)则与世界杯横扫过她的香港名将 姜华珺同在一个四分之一区,施之皓表示,这都是可以预见的情况,同时“这也是对她们的一种考验,你要想拿冠军就得赢过所有人,不管抽到谁”。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