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传亚运圣火五人齐点燃 陈一冰成主火炬手之一

2010年11月12日19: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亚运圣火五人齐点燃 陈一冰成主火炬手之一

陈一冰(微博 博客)资料图

腾讯体育11月12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距离开幕式仅有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谁将点燃亚运会主火炬依然是个悬念。此前,媒体猜测火炬的点燃方式将是5名新老运动员一起,此前曝光的只有四人,据腾讯体育得到的可靠消息,这最后一名火炬手就是体操队队长陈一冰。

任何大型运动开幕式的点火防守都高度保密,本次广州亚运会也不例外。不过,外界普遍猜测亚运会的主火炬可能是5人共同点燃。而媒体已经列出了 邓亚萍 郎平、容志行和 何冲等四个人的名字,最后一名火炬手的名字一直没有曝光,而他极有可能是现任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

中国体操队一直是夺金大户,2008年奥运会上一举夺得9金,而陈一冰获得了男团和吊环两枚金牌。在前不久结束的荷兰体操世锦赛上,陈一冰再次获得男团和吊环金牌,好的运动成绩和良好的外形,他成为亚运主火炬之一并不意外。而记者今天傍晚记者得到可靠消息,最后一名火炬手就是陈一冰。

据了解,陈一冰今天上午还跟随体操队进行了正常训练。晚上6:30左右,腾讯体育连线陈一冰,他的电话无法接通。但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陈一冰已经赶往了开幕式现场进行开幕式前的最后准备,晚上他将和其他四人一起点燃亚运主火炬。

相关微博:

陈一冰

陈一冰现在在吃晚饭 还有两个小时就要开幕式了 呵呵 好兴奋啊 昨天看网上说点燃火炬的是五个人 最后点燃主火炬的是亚萍姐 那应该还有四个人啊 那四个人都会是谁呢 大家猜一猜啊 等待开幕式时揭开谜底吧

2010-11-12 18:02:07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