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丁俊晖忙倒时差:朋友相聚了 哪天去找傅家俊

2010年11月12日09:57东方体育日报吕日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开练了,这是他入住广州亚运会运动员村后第一次走入亚运会训练场。“感觉很亲切,不过,感觉台子有点潮,希望多练几次后,能够尽快适应这里的环境和条件吧。”丁俊晖昨天这样表示。

入住运动员村,小晖一脸轻松,进村时,他更是与 梁文博勾肩搭背,谈笑风生。“村里不错,虽然还没有到处去看看,但已经能感受到亚运会的气氛了。”丁俊晖笑着说,“很多老朋友又聚到了一起,哪天我也去找找 傅家俊。”

刚住进运动员村里一天,丁俊晖感受颇深,这里没有电视,除了与朋友聊天外,他还会拿出手机,上网与朋友玩玩游戏。“就是为了打发时间,现在我就在床上躺躺,毕竟刚回国不久,得尽快把时差倒过来。”

村里吃的不错,丁俊晖第一选择自然是中餐,不过,闲来无事时他也会与朋友们去吃吃快餐。“没想到村里还有麦当劳,我买了几包薯条吃了,挺爽,感觉挺舒服的。”丁俊晖透露。

刚入住运动员村第一天,丁俊晖昨天下午2时就第一个出了村门。不过,他并不是去闲逛,而是来到亚运城体育馆进行训练。“场馆挺不错的,跟队友一起训练也比较适应。”丁俊晖说,“就是球台有点潮湿,我想再花几天时间,自己就能完全适应了。”

虽然还没有时间去国际区,但丁俊晖透露,他对这个兴趣不太大,“我现在更想集中精力比赛。因为广州亚运会对我意义不同,我必须要全力以赴。再有,我也要保持体力,毕竟打完亚运会后,我要第一时间返回英国,那里还有比赛等着我。”丁俊晖说,“玩还是放在以后吧,这次我是来工作的,我一定要做好一切准备。”

(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