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孙甜甜:广州变得越来越美丽

2010年11月12日17:24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甜甜:广州变得越来越美丽

第122棒火炬手孙甜甜。广州日报记者 黄澄锋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昨天大学城站的亚运火炬传递可谓星光熠熠,第121棒火炬手是香港歌手蔡卓妍,而与她交接棒的则是中国前网球名将孙甜甜。一年没有来广州,孙甜甜昨天大赞广州的变化实在是太大:“我觉得广州的变化很多,而且这些变化让广州越来越美丽了。”

作为运动员,孙甜甜曾经有过两次亚运会的经历,谈起那段经历,孙甜甜表示毕生难忘:“之前参加了2002年和2006年两届亚运会,一届是我的第一次,一届是我的最后一次,印象都非常深刻。不过这次亚运在中国举行,虽然自己未能以运动员的身份参与其中,但是意义却是最重要的一次。”孙甜甜觉得未能以运动员身份参与亚运有点遗憾,但是成为亚运火炬手的体验也非常棒。

本次亚运会,网球将产生7枚金牌。作为过来人,孙甜甜分析:“这次亚运网球有7个项目,我觉得中国队都有机会,还是看最后的发挥吧。”不过完成火炬传递之后,孙甜甜并不能留下来为中国网球队打气,因为她要马上回北京上课。但孙甜甜透露自己并不感觉遗憾,因为她已经参加过了广州亚运开幕式的彩排。“已经看过预演,每一幕都很有印象,但特别关注了塔沟武校的表演,因为那是来自我们河南的节目。”

孙甜甜认为,这次参加亚运的中国男选手都非常年轻,这对他们来说将是一次非常好的历练。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