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亚运开幕式揭秘 16万发焰火书写巨大汉字

2010年11月12日17:00重庆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6万发焰火书写巨大汉字,女孩带圣水从天而降,180名飞人空中表演拼图,章子怡、郎朗联袂放歌,点火仪式充满中国风情……

今晚,备受瞩目的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将在位于珠江中的海心沙岛隆重揭幕。昨天,本报记者经过多方打探,了解到开幕式上的众多精彩内容--广州亚运会焰火燃放指挥部执行总指挥赵伟平表示,开幕式焰火总数为16万发,比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要多。

赵伟平说:“12日晚,广州塔的正北方,即朝着海心沙的方向,将有一个用焰火写成的巨大汉字,长200米、宽130米,突出广州元素和文化,非常具有震撼性。”

这个巨大的汉字是什么,赵伟平没有透露,但他强调将与北京奥运会“大脚印”一样让人难忘,同时最能代表广州。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