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点燃亚运主火炬者成迷局 容志行成为最大热门

2010年11月12日16:52重庆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年前,中国第一个奥运冠军 许海峰点燃了北京亚运会的圣火。

明晚开幕的广州亚运会,谁将点燃主火炬引起很多猜测。当然,所有的猜测都基于一个原则,那就是主火炬手是广东籍的运动员,要有一定的运动成绩和社会影响力。

根据这些条件,完成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北京站最后一棒的柔道名将、世界冠军冼东妹成为热门人选,而来自广州市番禺区的奥运举重冠军陈燮霞也被提及。与此同时,广东湛江走出来的跳水世界冠军劳丽诗、 何冲也被认为是主火炬手的有力竞争者。

但是,这些“年轻人”的资历,与62岁的容志行相比,显然要“浅薄”了许多。作为老一辈足球名将,容志行在全国的影响力相当大,因此,他很有希望成为最终人选。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