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19岁新秀惹穆帅不爽 首轮首发只是个意外

2010年11月12日11:26体坛网李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李森报道 与穆尔西亚的比赛还没打满半小时,穆里尼奥就让阿隆索、迪马里亚和L.迪亚拉开始热身,看得出他对中场不甚满意。“我们要踢出有质量的比赛,这样才对得起球迷。”赛后解释中场用阿隆索换下卡纳莱斯的决定,穆里尼奥说道,“卡纳莱斯踢成这样我很不高兴,我得把他换下来。”

穆里尼奥太追求完美,哪怕只是一场国王杯,这可害苦了卡纳莱斯。年仅19岁的卡纳莱斯可谓是皇马最难“伺候”的人。捧得太高,容易让他忘乎所以;批得太厉,又容易伤及他稚嫩的心。从联赛首轮小卡首发,再到连续坐冷板凳,不难看出穆帅对他的失望。“不重用又不将他租借到别的球队,这是皇马在培养新秀过程中的一个误区。”克鲁伊夫的评论很有道理。

穆里尼奥认可卡纳莱斯的天分,但谁都知道并不是人人都能像劳尔那样,17岁就在皇马打上主力。厄齐尔在前腰位置上踢得有声有色,加上每场比赛穆里尼奥都“高标准、严要求”,卡纳莱斯虽然在国王杯中迎来首发,但表现不佳还是不可避免地被穆帅换下。小卡想要赢得更多的上场时间,难。

然而“排挤”卡纳莱斯的还不止厄齐尔,卡卡还在养伤暂且不论,格拉内罗在与穆尔西亚的比赛中可比小卡抢眼多了。他不断抢球、分球组织进攻、还在开场阶段用一脚世界波为皇马取得领先,被抢戏的卡纳莱斯不可避免地成为了“多余”的人。

赛后“卡纳莱斯真有那么差?”“穆帅的换人会不会伤了小卡自尊?”“卡纳莱斯冬季离队?”的讨论在周三当晚就迫不及待 地展开了。卡纳莱斯的父亲说:“我没有资格评论穆里尼奥的决定,但我知道卡纳莱斯缺乏自信,他必须学会面对这样激烈的竞争。现在谈冬季租借为时过早,我们从没想过离开皇马。”

不妨把穆里尼奥对小卡的批评当做激将法,为追求比赛的完美,穆帅的决定往往不留情面。本赛季受到这种待遇的已有拉莫斯、本泽马、佩德罗·莱昂和佩佩4人,他们都因为在细节上没有处理好而被换下或者直接被排除出比赛名单。至于卡纳莱斯的命运,一定程度上还得看卡卡12月底伤愈后的状况。如果卡卡恢复良好,卡纳莱斯很可能真的要去别的球队锻炼一下了。

  • 组图:C罗吸奶嘴庆祝 穆帅看台“蹲监狱”1/12
  • 组图:C罗吸奶嘴庆祝 穆帅看台“蹲监狱”2/12
  • 组图:C罗吸奶嘴庆祝 穆帅看台“蹲监狱”3/12
  • 组图:C罗吸奶嘴庆祝 穆帅看台“蹲监狱”4/12
  • 组图:C罗吸奶嘴庆祝 穆帅看台“蹲监狱”5/12
  • 组图:C罗吸奶嘴庆祝 穆帅看台“蹲监狱”6/12
  • 组图:C罗吸奶嘴庆祝 穆帅看台“蹲监狱”7/12
  • 组图:C罗吸奶嘴庆祝 穆帅看台“蹲监狱”8/12
  • 组图:C罗吸奶嘴庆祝 穆帅看台“蹲监狱”9/12
  • 组图:C罗吸奶嘴庆祝 穆帅看台“蹲监狱”10/12
  • 组图:C罗吸奶嘴庆祝 穆帅看台“蹲监狱”11/12
  • 组图:C罗吸奶嘴庆祝 穆帅看台“蹲监狱”12/12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