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每日看点:24日翔飞人出战 27日女排压轴

2010年11月12日15:4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15天476枚金牌的争夺,规模甚至超过奥运会。无数的耀眼星光之中,总有一颗最牵动心弦。亚运每天看一“点”,精彩多一“点”。

11月13日

9:15

首金落谁家

本届亚运会第一枚金牌可能在上午的武术男子长拳项目中产生,卫冕冠军、中国选手 袁晓超对夺冠充满信心。从本届亚运会首日设项来看,中国军团夺得亚运首金三连冠基本没有悬念。

11月14日

18:00

水中双龙会

当天最大看点无疑是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张琳与韩国名将 朴泰桓将上演激情碰撞。

11月15日

12:00 19:00

羽球唱主角

下午和晚上,将分别产生羽毛球两个团体项目的金牌。5月的尤伯杯决赛,中国女队1比3爆冷负于韩国,七连冠梦碎。如今汪鑫(微博) 王适娴、成淑(微博)、赵云蕾等新人能否完成复仇?

11月16日

14:30 19:30

国乒竞风流

乒乓球男团和女团金牌将在当天决出。能和中国乒乓球队抗衡的队伍,几乎都在亚洲。中国女队能否一雪世锦赛之耻,击败新加坡队,令人关注。男队霸主地位不容撼动,除了金牌,更要精彩表现。

11月17日

16:30

奥运独角戏

奥运冠军集体出击!下午,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北京奥运会冠军刘春红登场,这位常胜将军多年称霸世界,亚运会金牌应该不成问题。男子85公斤陆永也是北京奥运会冠军,他的目标也是力争夺金。

11月18日

14:00

女将再出拳

跆拳道赛场掀波澜。下午开始举行的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的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将再次挑战老对手、中华台北名将杨淑君。

11月19日

18:00

挥剑战羊城

北京奥运会佩剑冠军仲满闪亮登场。北京奥运会之后,这位“剑侠”表现一般,此番征战羊城,帅气仲满期待再创辉煌。

11月20日

13:00

“晖博”抢眼球

台球将决出最重量级的斯诺克男子个人金牌。而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正是丁俊晖,极有可能与他同台争锋的是老对手梁文博。

11月21日

19:30

林丹要梦圆

羽毛球将在当天落下帷幕,超级丹将挑战最后一个从未触及的荣耀——亚运会男单金牌。上届亚运会上林丹与陶菲克的巅峰对决是否还能重演,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