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足乌龙事件解决 国奥申诉成功吕鹏红牌取消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11日讯(记者 李志刚)广州亚运会的裁判“乌龙”事件终于得到了完美解决。11日,国奥中场球员吕鹏在与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时得到的“冤枉红牌”被取消,这位主力后腰可以参加与马来西亚队的关键战役。

在中国国奥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的最后时刻,当值主裁判向中国队6号吕鹏出示了第一张黄牌,但是他以为吕鹏此前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于是掏出红牌将其罚出场。当时吕鹏向主裁判申诉,但裁判员仍然坚持了判罚。

受到如此冤枉后,国奥队10日晚连夜向组委会提出了申诉。11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组委会答复,吕鹏得到的红牌确实是一次误判,他的红牌也将被取消,吕鹏可以参加最后一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这对缺兵少将的国奥队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