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霍启刚:广州更美了 希望中国香港取得好成绩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 由于媒体熟悉的港队明星选手昨天并未在升旗仪式上亮相,因此作为香港代表团成员的霍启刚就成为仪式后媒体追踪的热点。而他则大方接受采访,并淡定地点破记者意欲设下的圈套,大方提起 郭晶晶

霍启刚表示,这次自己和父亲以及两位叔叔都成为亚运火炬手,但一家4支火炬还没有汇聚在一起,不过他就把自己那支带到了广州,“我希望能得到亚奥理事会主席法赫德亲王的签名。这样这支火炬将更有意义。”

作为香港体操协会会长的霍启刚,特别在仪式后找到香港体操队的教练和队员询问备战情况,并表示自己13日一定会去看港队在亚运城综合馆的体操比赛。但当记者问他有没有买其他比赛门票时,霍启刚脸上露出会心一笑,“我有证,不用买票了!但是我就知道你想问我会不会去看跳水比赛了!你们每次问我问题,最后都会绕到这上面来。”霍启刚的随机应变让提问的记者顿时无以应对,但霍启刚自己就表示,“其实只要港队有选手参赛,我都希望能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

他表示尽管自己因为生意往来经常往返粤港两地,但发现这几个星期广州的变化特别大,“因为亚运,广州的绿化更美了,道路也顺畅了,我希望香港运动员在这里能赛出好成绩。”

(信息时报 杨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