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车侑蓝亮相赛场 韩版张柏芝大玩IPhone4(图)

2010年11月12日15:57我的台球网修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车侑蓝亮相赛场 韩版张柏芝大玩IPhone4(图)

车侑蓝姐妹

MY147讯 11月12日上午,参加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台球项目比赛的各国球员们继续在赛场进行最后的练习,而在今天上午的练习中,笔者意外碰见韩国美女球员车侑蓝。与往日不同的是,这位长相酷似张柏芝的“冰山美人”今天一改常态,与另外一名韩国女球员聊的十分开心。

据了解,与车侑蓝聊天的这位韩国女球员原来是她的姐姐车宝蓝,而这也是姐妹两第一次联手出征亚洲运动会。“我和姐姐都比较兴奋,感觉这里的一切都好有意思,平时也很少有机会见到这么多的运动员。”据车侑蓝介绍,在这次亚运会台球项目的比赛中,她和 金佳映将同时兼项女子八球和九球项目,而姐姐车宝蓝则是参加了斯诺克的项目。

在韩国亚运代表团成立之后,韩国台球队教练便放出豪言,韩国台球队在头号美女车侑蓝的带领下,要在本届亚运会的台球项目中拿下三块金牌,不过在谈到这一问题时,车侑蓝显然并不是和她的教练一样信心十足。“在国内有好多人都很看好我们,不过韩国应该是在开伦项目上比较有优势,而在美式和斯诺克方面,亚洲有好多球员都很厉害,比如中国队就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车侑蓝告诉记者。

虽然身背巨大压力,但车侑蓝显然并没有把这一切放在心上,12日上午,在结束了练习等待回运动员村的班车时,车侑蓝拿出了自己新买的iphone4与姐姐车宝蓝研究了起来。

(我的台球网)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