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纪大战延期有先例 惊天巧合暗示皇马将冠军

2010年11月12日15:17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纪大战延期有先例 惊天巧合暗示皇马将冠军

德比大战永远不缺精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西足协宣布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将延期至北京时间11月30日04:00举行时,马德里方面纷纷斥责这有可能是加泰罗尼亚人的“阴谋”。然而在《马卡报》看来,这对于皇马来说或许是个好兆头。

由于加泰罗尼亚大区选举将在北京时间11月29日03:00开始,为了缓解当地安保压力,避免冲突发生,斟酌再三后,西足协终于做出将首回合国家德比的时间延后一天举行的决定。与此同时,这也引发了两方媒体和球迷的热议。在巴萨看来,尽管这个时间很可能影响到收视率以及门票收入,但为了让参加大选的球迷不至于错过这场巅峰对决,加上球队周中要远赴希腊,多休息一天对球员们恢复体能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整个加泰罗尼亚都对西足协的这个决定表示赞成。

反观皇马,虽然周中也要前往荷兰,挑战阿贾克斯,但他们不希望比赛因外界因素导致延期,而在种种迹象都对巴萨有利时,马德里媒体猜测自己的球队被“算计”了。即使球员们都对赢得比赛信心满满,中场核心厄齐尔就在前一天表示:“不在乎比赛在哪天进行,我们都将战胜巴萨。”不过将比赛安排在周一,这个并不是很常见的时间进行如此重要的比赛,也让结果更加充满悬念。

不过在《马卡报》看来,这样的安排对皇马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翻看过去两队交锋历史,这并非是国家德比首次被安排在周一进行,在这之前曾经出现过两次。一次是在1964年3月30日,当时皇马凭借亨托和普斯卡什两粒进球2-1战胜了巴萨;另一次则是在1972年4月3日,这次皇马则0-1输掉了比赛,进球的是阿森西。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次安排在周一的国家德比和本赛季一样,都是在巴萨的主场诺坎普进行。而幸运的是,皇马在1963-64和1971-72赛季均捧得了西甲联赛冠军奖杯,正因为如此,《马卡报》希望这次银河战舰可以再次延续这个历史,夺得联赛冠军。

(Kuroky)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