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女篮最大对手是自己 孙凤武:目标是冠军!

2010年11月12日14:44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 姚珣)即将出征广州亚运会的中国女篮今天下午进行了公开课。主教练孙凤武在训练之后,透露了中国女篮此次征战广州亚运会最大的对手与主要目标。

  即将出征亚运会的中国女篮目前最大的对手是谁?孙凤武坦言最大的对手是自己。“对手是自己,关键是我们自身伤病比较多,状态调整好,要把心态理正,打出自身的风格水平,我想这就能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了。”

  上届亚运会,中国女篮轻松问鼎,如果这次再夺冠的话,就是三连冠,那么中国女篮此次征战亚运会的目标是什么呢?孙凤武说:“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了2012年锻炼年轻队员,在这个基础上争取好的成绩,冲击冠军。”

  在世锦赛结束后,孙凤武曾指出女篮队员在心态上有些变化,那么从捷克回来后,中国女篮在这上面做了哪些工作进行弥补呢?孙凤武表示,“从训练方面入手,提高训练质量,通过训练来提升队员的信心,而且从其他方面来进行辅助性的工作,包括心理上休整。”

  最后,在谈到韩国队这个老对手时,孙凤武认为,在亚洲的比赛上,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每一次比赛都将是场恶战。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