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杨威评点中国体操男队队员 推崇陈一冰滕海滨

2010年11月12日14:4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威评点中国体操男队队员 推崇陈一冰滕海滨

杨威(资料图)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前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杨威11月11日做客华奥星空“冠军面对面”视频访谈节目,畅谈了自己在本届亚运会的新角色、中国体操队在亚运会上的前景,以及个人生活。

视频策划:吊环王领衔体操男团3'37''视频策划:吊环王领衔体操男团

在谈到谁是中国体操男队目前的领军人物时,杨威认为陈一冰(微博 博客) 滕海滨是中国队的核心。

他指出,陈一冰和滕海滨都有过参加奥运会经历。陈一冰参加过2008年奥运会,滕海滨则参加过2004年奥运会,两人大赛经验丰富。陈一冰目前是中国男队的队长,滕海滨也能发挥稳定军心的作用。

中国男队两外几名队员都没有参加过奥运会。对于几位新手,杨威认为, 冯喆双杠和单杠有独到之处,特别是双杠。 吕博曾获得过世锦赛全能第五名,有冲击本届亚运会全能金牌的实力。来自山东的张

成龙是个年轻有为的小将,由于身材较高,做起动作来较为潇洒,单杠有绝招。 严明勇吊环实力强,将和陈一冰一起,组成吊环项目的双保险。

杨威认为,作为体操队的领军人物,必须具备多方面的能力。每个特定时代都有领军人物,但目前谁是真正的领军人物还要继续观察。

在谈及当年自己与李小鹏在国家队中的地位时,杨威称,李小鹏的双杠很强,自己和队友常常观摩学习李小鹏的双杠动作。在技术方面,大家是互相学习。(何华光)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