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蹦床世锦赛男女个人预赛战罢 董栋黄珊汕头名晋级

2010年11月12日14:43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1日电 (记者 康少寒)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第27届蹦床世锦赛男女网上个人预赛战罢,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包揽前三位,其中世界冠军 董栋 黄珊汕均以头名晋级。

  尽管在法国城市梅兹进行的本届世锦赛与广州亚运会相隔很近,处于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练兵的目的,中国队仍然派出了全部主力。

  在北京时间11日晚进行的男女网上个人预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包揽了前三位。其中董栋以74.70分领跑男子项目,叶帅和 涂潇分列二、三位,他们的成绩均为74.60分,北京奥运冠军陆春龙以73.40分排名第七。

  黄珊汕在女子预赛中拨得头筹,她的成绩为71.50分,李丹以70.80分排名第二位,北京奥运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以70.00分位居第三,另一位中国选手钟杏平排名第五。

  男女网上个人决赛将于后天进行。(完)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