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洛伦佐刷新纪录勇夺红牛MOTO GP分站桂冠

2010年11月12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伦佐刷新纪录勇夺红牛MOTO GP分站桂冠

洛伦佐勇夺桂冠

本年度红牛杯世界摩托车大奖赛(以下简称为MotoGP)收官之战于当地时间11月7日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赛道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雅马哈车手世界冠军乔治·洛伦佐以46分44秒622的成绩夺得本赛季的第九个分站赛冠军,383分的总得分也创造了新的车手单赛季得分纪录。为红牛杯MotoGP2010赛季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洛伦佐刷新纪录勇夺红牛MOTO GP分站桂冠

欢庆胜利

来自雅马哈车队的“小飞侠”罗西在发车时落到了第九位,队友世界冠军洛伦佐为躲避斯门瑟里一度降至第七位。但是,雅马哈双雄并没有落后太久,在第六和第七圈他们两人相继超越斯门瑟里,第十圈的时候又将佩德罗萨甩在了身后。雅马哈双雄紧紧跟在斯托纳的身后,三人的差距在大多数时间内都保持在半秒钟之内,不过罗西渐渐的掉队了。但是洛伦佐始终咬着斯托纳不放,在比赛还剩下七圈的时候,洛伦佐在第二个弯角处抓住机会实现反超,开始领跑。他最终领先第二名的斯托纳4.576秒,成功捧得红牛MotoGP桂冠。“这是我生命中最伟大的一场比赛,对我来说也是最精彩的比赛之一。在最后,我们和斯托纳展开了精彩的争夺,对于这场胜利我太兴奋了。”洛伦佐在赛后如是说。

洛伦佐刷新纪录勇夺红牛MOTO GP分站桂冠

赛场英姿

红牛杯MotoGP世界摩托车大奖赛作为摩托车领域里的顶级赛事,已经拥有61年的悠久历史,成为最具观赏性的实力舞台。据统计, 在人气较旺的几站每年平均每站大奖赛3日的观众合计都达到了10万人以上,最多可以达到20万人,决赛日现场观众数量甚至可以达到7万至9万。红牛杯MotoGP已经成为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摩托车迷们的一场盛会。

洛伦佐刷新纪录勇夺红牛MOTO GP分站桂冠

握拳庆祝

红牛杯MotoGP作为一项世界级赛事,不仅实现了热爱摩托车运动的人们的梦想,更架起了极限运动爱好者与比赛之间的桥梁,作为Red Bull Ajo Motorsport车队的赞助商,红牛一直致力于极限运动领域,在全球范围内赞助了多种极限赛事,为推动极限运动全民化提供了极佳的平台。期待红牛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赛事,让我们共同体验极限运动带来的爽酷体验。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