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红牛“鸟人”悉尼再创新纪录 现场超人总动员

2010年11月12日14: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红牛“鸟人”悉尼再创新纪录 现场超人总动员

专业飞行专家David zeme

红牛“鸟人”悉尼再创新纪录 现场超人总动员

超人总动员

上周日,本年度红牛鸟人大赛在悉尼圆满落下帷幕。红牛鸟人大赛从2000年起就开始在悉尼举办,每年无数的鸟人爱好者趋之若鹜。今年,参赛的队伍更是增加到40支之多,吸引了30000多名观众到场观看。

此次悉尼站的鸟人大赛,不仅秉承了它一贯的欢乐作风,更将鸟人飞行距离记录刷新——SAAA队(澳大利亚体育飞机协会)驾驶他们的“雷鸟”坐骑,以飞行距离20.5米的佳绩,打破了先前飞行距离17.8米的澳大利亚无动力飞行器飞行纪录。据悉,“雷鸟”的舵手——飞行员David Zemel,曾在澳大利亚皇家空军服役26年,服役期间,他是皇家空军在维多利亚州拉弗顿地区研究飞机结构完整性的助理专家。

当然,红牛鸟人大赛也吸引了很多鸟人爱好者。他们并不具备David Zemel那样的专业背景,但因为兴趣加入其中。参赛的Dezilla 和Cindy说:“他们没有想过打破任何记录,但他们的古怪玩意儿——南瓜飞行器,比他们预期的飞得要远的多。”来自希尔斯的一对搭档Peter Chan 和 Matthew Chong说:“这是他们第二次加入红牛鸟人大赛的队伍,乘着自己设计的飞行器在晴朗的天空下滑行,俯瞰悉尼港,感觉简直太棒了。”更有新奇选手利用自制飞行器挑战超人!

红牛一直尽力推动极限运动全民化,红牛鸟人大赛的历史丝毫不亚于国际各大极限赛事。全球首次红牛鸟人大赛于1991年在奥地利的维也纳举行,从此,红牛鸟人大赛便迅速风靡全世界。如今,红牛鸟人大赛已经举办了三十余次,吸引观众总数达到30余万。举办地的人们已经将红牛鸟人大赛作为了当地的一项重要节日。而越来越多的参赛队伍也不断地刷新着鸟人大赛飞行距离的世界纪录。

红牛“鸟人”大赛是当今世界最流行、最时尚、最前卫的运动项目之一。作为是世界著名的能量饮料品牌,红牛代表着活跃的、旺盛的生命力。由于选手们是免费参加比赛,因此有更多有梦想、有创意、敢于拼搏的爱好者有了挑战自己的机会,可以迎风展翅,领略飞行的无穷乐趣。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