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因扎吉重伤告别本赛季 米兰老妖或手术役

2010年11月12日13: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锋线大将因扎吉因为左膝十字韧带与半月板重伤,很可能因此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AC米兰在联赛第11轮主场3比1击败了巴勒莫,但是他们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替换受伤的帕托出场的老将因扎吉在比赛中也受伤离场。AC米兰宣布在经过进一步的检查之后,确认了因扎吉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与此同时左膝半月板也同时受损,米兰方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经过医疗专家以及米兰队医的紧急磋商之后,做出了进行手术的建议。”这也就意味着因扎吉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而且对于一位已经37岁的老将来说,他能否重新回到赛场已经是一个未知数。

  本赛季, 37岁的因扎吉更多是作为替补,但是他却始终没有放弃自己天生的斗志与激情,他也像他所习惯的那样,等待着自己的机会。尽管他已经37岁,但是因扎吉仍旧可怕,穆里尼奥就曾经表示 “AC米兰的球员中,我最害怕的是因扎吉”。因扎吉也确实做到了一个出色的射手应该做的一切,在AC米兰主场2比2战平皇马的欧冠联赛中,正是他用两粒进球保卫了圣西罗。在拿出那件印有 “70”的球衣时,因扎吉那永远不会冷却的激情让人动容,而正当他奔向一个又一个纪录的时候,他却因为伤病而不得不停下来。

  对于AC米兰来说,坏消息还不仅仅如此,正逐渐找回进球感觉的帕托也面临着伤病的考验。帕托由于腿部拉伤而在同巴勒莫的比赛中提前下场,尽管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但是已经足够让他无缘周末的米兰德比以及之后同佛罗伦萨的联赛。他也会因此错过巴西队11月中旬同阿根廷队的热身赛。

(新闻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