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巴州迎德比三将复出 队长斗志过剩掐队友

2010年11月12日13:48体坛网张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 张力报道 联赛中不容再有失的拜仁,将于周日在主场迎来与纽伦堡的第181场巴伐利亚德比。令主帅范加尔欣慰的是,队长范博梅尔、法国球星里贝里和小将孔滕托都在周三回到训练场,并将在周日重返比赛名单。久疏战阵的范博梅尔显然没有失去斗志,只是他在训练时把目标对准了队友。

范博梅尔上个月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受伤,一歇就是一个月。没想到33岁的荷兰人刚回来就惹了麻烦,他在周三训练时放倒了季莫舒克,后者站起身后愤怒地冲向范博梅尔。范博梅尔受伤期间,季莫舒克在中后卫和后腰位置都有不俗表现。

就连因伤休战7周的里贝里,也成了范博梅尔下脚的目标。之后的训练赛中,与范博梅尔分在一队的布拉夫海德受到侵犯,但范加尔却视而不见,这又引起拜仁队长的不满。这一次范加尔终于忍无可忍,冲着范博梅尔大声喊道:“我才是教练!”但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很满意范博梅尔的投入精神,“都能像他这样努力,对阵纽伦堡的比赛完全可以取得好成绩。”

不过鲁梅尼格也不忘提醒范博梅尔,最好别代表荷兰队参加下周中的友谊赛,毕竟拜仁和荷兰足协的关系仍未解冻。范博梅尔目前处境尴尬,拜仁高层已经表示,要等到明年再和范博梅尔以及克洛泽、布特、大阿尔滕托普、奥特尔和克拉夫特等6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谈续约。

随着范博梅尔与里贝里回归,一直没有完全融入球队的托尼·克罗斯可能要回到替补席。最近两场比赛坐板凳的托马斯·穆勒则会重新首发。别看纽伦堡上赛季只是通过附加赛勉强保级,该队近期取得3连胜后排名第7,比拜仁高2位。这是自1992年3月28日以后,两队交手时首次拜仁排名靠后。18年前的那次交锋,排名第6的纽伦堡客场3比1击败第11的拜仁。当赛季纽伦堡最终排名第7,拜仁仅列第10。

周三拜仁还展示了一本记载俱乐部111年历史的编年史书《四星·111年》。该书重达28公斤,552页,长70厘米,宽50厘米。该书将于2011年2月27日,即拜仁111年大庆时出版,限量发行4111本,定价高达2999欧元。展示这本书的时候,鲁梅尼格还不忘讽刺一下领头羊多特蒙德,“真不知道当年花每股11欧元的价格购买多特蒙德股票的人,是否还有机会收回成本。”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