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比利亚嘲讽皇马新天王:收拾你们就像灭德国

2010年11月12日13:33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利亚嘲讽皇马新天王:收拾你们就像灭德国

西班牙胜德国瞬间

腾讯体育讯 距离10-11赛季首场国家德比尚有16天,但两队球员间剑拔弩张的气势已洋溢欲泄。继皇马新天王厄齐尔讽刺比利亚进球运气太差后,比利亚在11月12日也向厄齐尔做出回击,讽刺对手在南非世界杯半决赛时出了洋相。

两人的梁子早在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前便已结下,半决赛前厄齐尔曾有两个观点激怒了比利亚,一是认为比利亚不会在半决赛进球,二是德国必然淘汰西班牙。11月11日厄齐尔就29日的国家德比,再次做出类似言论:“我不认为我一定会攻破巴萨球门,但我们一定会漂亮地击败巴萨,我知道最近巴萨进球运很差,他们与门柱很有感情。”其气势及言论内容与当时德国队携大胜阿根廷之威颇为相似。

有鉴于比利亚本赛季已9次击中各队门柱,以绝对优势领跑西甲“中柱榜”,厄齐尔这番言论正中比利亚要害。12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比利亚毫不客气地予以了回击:“那个德国天王说得很不错,我知道他是我的球迷,对我很关注,我对他的话没什么意见,我接受他的讽刺,我认为我们会像在世界杯上一样,玩死他的球队,走着瞧吧!”

两名核心剑拔弩张,并不缺少队友的支持,厄齐尔的同乡赫迪拉便表示:“我们现在斗志高昂,最近比赛一直发挥很稳定,我相信我们能击败巴萨。”比利亚的队友马克思维尔适时出手助阵:“上赛季我们在马德里获胜,那种感觉很美妙,我知道皇马球员现在也有同样的期待,我会在比赛中用实际行动支持比利亚的。”鉴于球员司职岗位的特点,赫迪拉和马克思维尔将极有可能在比赛中与比利亚和厄齐尔正面对话。

此外,对于国家德比最终因加泰罗尼亚大区选举而被推迟一天,双方球员也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厄齐尔嘲讽道:“擅于打门柱的那些人多赢得了一天时间,但别忘了,我们始终比他们多休息一天。”比利亚则回击道:“只要我们的球迷没意见就行,诺坎普球场一定会再次爆满,我理解客队球员难受的心情。”

(寒江)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