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群星贺亚运:毛阿敏孙楠齐唱会歌 宋祖英压轴

字号:T|T

群星贺亚运:毛阿敏孙楠齐唱会歌 宋祖英压轴

章子怡昨天在广州大学城传递火炬

群星贺亚运:毛阿敏孙楠齐唱会歌 宋祖英压轴

朗朗昨天在广州大学城传递火炬

经过两年多精心准备的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今晚就将正式在海心沙岛上演,这场由众多中外顶级艺术家打造的视听文化大餐,精彩纷呈,除了主火炬塔的点燃仪式外,值得关注的亮点多多,众多演艺界明星的精彩演出就值得倾情守候。

这台开幕式演出集中了中外一批重量级的艺术家和明星。我国著名的歌唱家宋祖英和著名钢琴家郎朗,以及毛阿敏、孙楠、谭晶、章子怡、韦唯和韩国著名歌手金贤重等人已抵达广州,全力准备12日的开幕式演出。

据悉,谭晶、韦唯、容祖儿、陶喆、金贤重等五位重量级的明星,将演唱开幕式主题歌《日出东方》,这首歌由亚运会开闭幕式音乐总监之一的著名音乐人李海鹰作曲,开幕式文学总监朱海作词,专门为开幕式量身定做的主题歌,充满着现代气息,展现着亚运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

著名钢琴家郎朗将和国际影星章子怡共同演绎一段浪漫唯美的钢琴曲《时光》,这首钢琴曲由李海鹰作曲,香港著名词人林夕作词,舞蹈专业演员出身的章子怡还将在郎朗优美的琴声中,在水波弥漫的水舞台上用曼妙的舞姿进行一段精彩的表演。

毛阿敏和孙楠则将在开幕式上演唱广州亚运会会歌《重逢》。而在广州亚运会主火炬塔点燃后,宋祖英将演唱压轴歌曲《微笑》。

(晶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