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公牛大胜勇士 罗斯两双林书豪1断1助攻

2010年11月12日1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在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凭借在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公牛一度获得35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他们以120-90大胜勇士

公牛取得两连胜,德里克-罗斯得到22分和13次助攻,洛尔-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篮板助攻赛季新高),乔金-诺阿贡献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火箭弃将凯斯-博甘斯得到14分和6次抢断(生涯纪录),塔吉-吉布森贡献14分和7个篮板,凯利-科沃尔得到10分。

勇士两连胜结束,近10次客场对阵公牛输了9次。蒙塔-埃利斯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蒂芬-库里17分、6次助攻和5次抢断,多雷尔-赖特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林书豪出场打了9分钟,2投0中送出1次助攻和1次抢断。

过去几个赛季勇士都是联盟中会得分但不会防守的球队之一,自2006-07赛季以来他们场均能轰下108.7分、场均失分为110分。而勇士客场对阵公牛不但防守做不好,就连他们最擅长的进攻也会哑火,过去四场客场对阵公牛场均丢分107.5分,过去七次当中五次得分没超过90分,而过去九次场均得分被压制到只有91.9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8%。而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勇士的进攻和防守同样糟糕,在上半场就缴械投降。

开场阶段勇士还能占据上风,比德林斯攻篮得手后,开局他们以8-6取得领先。不过在之后不到2分钟里,勇士就3次被抢断,公牛趁机打出10-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本节中段勇士找回准星一度将比分追至16-20,但是之后他们的进攻再次哑火,邓连投带罚拿下6分后,罗斯也两度攻篮得手,公牛再次打出10-0的攻势,并将比分拉开到30-16。在第一节结束时,公牛34-20仍领先14分。这一节勇士7次被抢断,出现了9次失误。

第二节勇士将失误控制到只有2次,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却下降的33.3%,而场上的局势仍然没有变化。本节开场罗斯在拿下4分的同时又送出2次助攻,带领公牛轻松打出9-2的开局,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在埃利斯的跳投带领勇士将比分追至28-46之后,吉布森连投带罚拿下6分,公牛再一次完成10-0的攻势,双方的分差已经达到28分。此后公牛一度将分差扩大到30分,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他们以66-38保持优势。

第三节勇士的进攻有所提升,但仍然被公牛压制,而比赛在本节结束后也失去了悬念。在本节进行到8分03秒时,博甘斯突破上篮得手,公牛76-46再一次将分差扩大到30分。之后埃利斯两度攻篮得手,但公牛总能迅速做出回应。在本节还剩3分28时,吉布森攻篮得手,公牛91-56已经将分差拉开的到35分。勇士在最后42秒里拿下7分,才勉强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3-94。

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在第四节打了5分多钟后,两队都将主力全部换下。最终公牛以120-90获得胜利。

(掌擂)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