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拜仁五朝元老即将离队 转投西甲战皇马巴萨?

2010年11月12日10:59腾讯体育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五朝元老即将离队 转投西甲战皇马巴萨?

德米凯利斯必走无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来自《慕尼黑日报》的消息:陷入离队传闻的拜仁中卫德米凯利斯,近日出现在瓦伦西亚某酒店,这被认为是他将转会西甲劲旅瓦伦西亚的前兆。

当时德米凯利斯牵着妻子伊万格琳娜正准备进入酒店,面对记者的出现,德米凯利斯显得早有准备,只是表示这不过是一次短暂的旅行,同时还大赞瓦伦西亚的海鲜,歌剧还有丝绸,不过关于转会的流言,德米凯利斯始终保持着沉默。

尽管如此,瓦伦西亚为了加强在冠军杯中的竞争力,急需补充一名中后卫已经成为了众所周知的秘密,阿根廷人的出现,难免令人遐想。瓦伦西亚体育主管巴斯克斯就表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是的,他的确在我们引援兴趣名单上,不过我想不是这一次。”

巴斯克斯的闪烁其辞令西班牙媒体展开了丰富的联想,比利亚雷亚尔和莱万特距离瓦伦西亚不远,特别是前者,德米凯利斯的此次旅行被认为是和这几只球队的初步接洽。

今年已经29岁的德米凯利斯于03-04赛季加盟拜仁,在慕尼黑度过了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在此期间,先后经历了希斯菲尔德、马加特、克林斯曼、海因克斯、范加尔五代教练的更替,然而在范加尔到来后,他的状态一落千丈,本赛季不但沦为替补,而且和主帅的关系也降到了冰点,看来随着冬歇期的临近,德米凯利斯离开安联的倒计时已经吹响。

(momo)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