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老雷怒斥韦伯判罚失误 称热刺遭黑哨“照顾”

2010年11月12日10:45体坛网刘川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刘川(微博)伦敦报道 两周前被纳尼进了个“万圣球”后,老雷德克纳普对裁判的执法水平颇有微词,他因此被足总记名调查,但周二对阵桑德兰的联赛中,热刺再次在关键判罚中吃亏,尽管执法本场比赛的是英超金牌裁判韦伯,但赛后老雷毫不客气:“比赛的两次关键判罚都不正确。”

比赛以1比1平局收场,热刺的进球来自于他们的固定进攻套路:下半场第64分钟,贝尔左路斜传禁区,范德法特在小禁区内接克劳奇的头球摆渡转身射门中的,为热刺首开纪录。不过仅仅3分钟后,热刺后防就出现致命失误,卡布尔和加拉漏过了韦尔贝克的直传球,放任身后的吉安在禁区内劲射扳平比分

相比两次有争议判罚,这两粒进球反倒平淡无奇。先是本特利在禁区右侧被岑登铲倒,这是一个再明显不过的点球,但韦伯反而向本特利出示了一张黄牌。更让老雷窝火的还在后面,卡特莫尔在后场一个极为危险的正面铲球踢翻了莫德里奇,看见队友被如此粗暴铲倒,以范德法特为首的热刺队员差点和卡特莫尔扭打起来。好在经历过世界杯决赛的韦伯对控制局势非常在行,最终卡特莫尔被黄牌警告,这也是22岁的卡特莫尔职业生涯第50张黄牌,而韦伯在报告中也网开一面,既未渲染漏判点球后热刺球员的围攻,也没有提及这次冲突,因此足总将不会对热刺这两次过激行为展开调查。

不过老雷可并不会忍气吞声,他对韦伯的误判非常光火,但是这次学乖了的老雷还是多少给金哨韦伯留了些面子:“那个点球犯规已经明显到‘赤裸裸’的地步了,主裁判却反倒送了本特利一张黄牌,我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当然,他应该不是故意针对我们,他只是按照看到的情况作出判罚。”让韦伯有些尴尬的是,这次犯规的肇事者,老将岑登并不理会韦伯的“好意”,“如果主裁判判点球,我们不会抱怨。”

相比漏判的点球,老雷倒是对卡特莫尔的恶意犯规更加耿耿于怀,“那是个糟糕透顶的犯规,这种动作可以很轻易让莫德里奇骨断筋折,他上次断腿之后留下的伤疤现在还清晰可见。”而莫德里奇本人也对卡特莫尔亮鞋钉的危险犯规愤愤不平:“他们这种球员真的应该在下脚前好好想一下,这一脚能完全毁了对方的职业生涯,我觉得现在球员需要更多的相关保护措施。”

虽然莫德里奇没什么大恙,但热刺伤病情况已让老雷头疼到极点。周末做客布莱克本,克劳奇很可能变成“光杆前锋”,他现在是唯一一名没受伤病影响的前锋,而帕夫柳琴科在比赛的第25分钟背部受伤,虽然次日的检查结果显示,俄罗斯人只是肌肉痉挛,但是帕夫柳琴科还是很有可能错过周末的联赛:“我现在每天都在接受针灸和肌肉按摩的强化治疗,连走路都小心翼翼的,我当然希望能尽快恢复正常,但是周末的联赛,我只能说自己届时可能会接近复出。”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