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因扎吉赛季报销难获续约 米兰大脑恐缺战德比

2010年11月12日10:34体坛网彭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因扎吉没料到,15分钟的替补出场竟然将成为自己本赛季的绝唱。对巴勒莫的比赛,他在第65分钟替换受伤的帕托出场,但第80分钟就在一次禁区内抢射后受伤下场。

本周四下午,AC米兰官方网站公布了因扎吉的伤情,因扎吉左膝被确诊为十字韧带和膝盖内侧韧带撕裂。虽然撕裂程度并不非常严重,但因扎吉必须接受手术治疗,而一旦手术,至少要休息6个月,因扎吉的这个赛季可以说已经提前结束。这与国际米兰的萨穆埃尔伤情几乎一样!

对巴勒莫,帕托为米兰首开纪录,但第65分钟巴西前锋就在一次单刀突破后受伤,因扎吉在场边早已跃跃欲试,但没想到,巴西人的受伤厄运却传递到自己身上。第76分钟,安布罗西尼突入禁区内被西里古扑倒,补射意识超强的因扎吉立刻冲上去拿球再射,但冲得太猛,身体围绕着左腿扭倒,在倒地的刹那,因扎吉表情极其痛苦。随后他一瘸一拐地走到场边,然后躺在地上接受队医治疗,走出场地时,因扎吉双手捂着自己的脸,显然已知道伤势不妙。果然,第80分钟,阿莱格里无奈换人,用罗比尼奥换下无法坚持的因扎吉。

这次受伤对因扎吉是个极大的打击,刚刚在欧冠中超越劳尔的他本希望继续扩大优势,但现在只能戛然而止,而即使伤愈复出,皮波将逼近38岁,米兰还能和他续约么?

比起因扎吉来,帕托的情况稍微好些,他是左大腿肌肉拉伤,那次单刀突破有些勉强,而且大腿肌肉本就是帕托的旧伤处,本周五,米兰队医将安排一次核磁共振检查确定帕托的伤情。可以肯定的是,帕托除了错过德比,还将缺席11月20日与佛罗伦萨的比赛,11月17日巴西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他肯定也参加不了。

帕托和因扎吉的受伤对阿莱格里来说损失很大,好在米兰锋线人手还充裕,除了伊布和罗比尼奥,还有小罗。实际上,中场皮尔洛的受伤更让阿莱格里担忧。皮尔洛是对巴勒莫当天早上感到左大腿肌肉疼痛,有一点血肿,可能是肌肉疲劳导致的肌肉轻度拉伤,皮尔洛因此被从比赛大名单中排除,彻底休息和理疗按摩。

虽说加图索可以解禁复出,安布罗西尼伤愈后状态也不错,但面对德比,皮尔洛的组织和节奏控制绝对是米兰需要的。阿莱格里在对巴勒莫的赛后就说:“我为帕托和因扎吉担心,但我更担心皮尔洛的问题,我希望他可以及时复出。”

皮尔洛现在情况并不明朗,如果米兰大脑无法出战,阿莱格里有可能让西多夫顶替他的后腰位置。莱昂纳多去年这样试验过,今夏的热身赛中西多夫也经常打这个位置,虽然效果一般。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