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第八位伤员倒下!弗格森:最担心生姜头

2010年11月12日10:16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第八位伤员倒下!弗格森:最担心生姜头

弗格森揪心不已

腾讯体育讯 没能拿下对阵曼城的德比战,弗格森已经颇为头痛了,但麻烦的事还在后面。因为周末对阵维拉的比赛当中,曼联一线队有八人因伤缺战,这让爵爷的排兵布阵面临重大考验。

根据《镜报》消息称,鲁尼、席尔瓦、哈格里夫斯、欧文和安德森都不是新伤号了,而埃弗拉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之后就被告知,很可能缺席下一轮的比赛,至于斯科尔斯则是因为吃到本赛季第五张黄牌被迫停赛,在此之前,他已经因为感染病毒连吃了好几天的药,但是情况仍然没有好转。还有在德比战中因为跟特维斯对峙而大出风头的巴西小将拉斐尔,他也因为小腿伤势的问题被迫缺席周六的比赛。

联赛积分榜被切尔西牢牢压制,现在又面临伤兵满营的情况,弗格森没办法不发愁:“帕特里斯的脚踝出了问题,我们正在等他的检查报告,以便确定他是否能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上场。拉斐尔的腿不算太糟糕,但是周六的比赛铁定打不了,他必须为下一周的比赛做好准备。”事实上,在曼彻斯特德比的时候,红魔已经开始受到人员不整的影响,那场比赛当中,斯科尔斯虽然出现在场上,但是全场几乎隐形,这难免让人担心曼联的中场组织问题。

众多缺席的球员当中,弗格森最发愁的也是斯科尔斯的情况:“斯科尔斯和弗莱彻是我最头痛的,过去两天斯科尔斯被病毒感染,一直在吃药治疗,情况不见好转,也没参加训练。达伦也只参加了今天早晨的训练,他的脚踝有伤,但看上去好像恢复了不少,情况也不好说。”一度有传闻称,曼联全队都受到病毒影响,不过从德比战表现来看,情况并没有那么严重。只是到目前为止,弗格森还不敢确定任何一名伤号能铁定出场,如果以这套残阵出战维拉公园,想必爵爷很难不怵头。

(toffy)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