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李秋平加盟黄建华公司 新职务不影响小牛工作

2010年11月12日10:0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段时间,刚加盟达拉斯小牛队的李秋平,近日又受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华的邀请,正式加盟QSL公司,担任QSL公司篮球事业管理部总监的职务。

骑士队到小牛队,李秋平深感他的选择是正确的。在达拉斯小牛队,李秋平担任总裁兼总经理尼尔森的首席助理。在工作时间,他经常与尼尔森就球队各方面工作进行一些探讨。这次,李秋平受黄健华邀请担任QSL公司篮球事业管理部总监的职务,但这并不影响他在小牛队的工作。

黄健华与李秋平的结识是出于两人对青少年篮球的重视,黄健华表示他非常欣赏李秋平对青少年培养的耐心。此次,李秋平出任QSL公司篮球事业管理部总监主要负责NBL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以及CBA吉林东北虎篮球队的各方面工作。据悉,目前李秋平已经与QSL公司最高层就国内外与篮球有关的事宜,参与公司宏观与微观的策略性决定。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