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FOX专家:受够了听到热火 他们应向科比学习

2010年11月12日09: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2日美国福克斯体育网消息,专栏作家布莱恩-洛里最新撰文称:迈阿密热火的名字已经让我感到恶心了!

全美的网络、报纸、电视台都不惜笔墨宣传这支“超星球队”,更别说美国以外的媒体了。很多时候,这与热火是否能为詹姆斯带来一枚总冠军戒指无关,是现代媒体已经养成了一个无可救药的恶疾,要把从政治到体育的一切事情,都制造成一出“肥皂剧”。而热火成了他们最好的题材。现在,你无处可逃,走到哪,翻起哪份报纸,打开任何一个网站,上面都是热火。

如果迈阿密热火只是安安静静地打好比赛,就像科比和他的湖人那样,用成绩去证明自己的价值,那还可以让人接受。但热火、詹姆斯,却是通过其他各种方式,不断地挑战人们的神经,从最初的“the decision”,到后来的广告,再到他们为讨好球迷作出的各种举动。他们正在书写一出完美的肥皂剧剧本,唯独缺少的,是他们在球场上的胜利。

5胜3负,虽然只是赛季初阶段,但这样的战绩对于像热火这样一支“超星球队”来说,可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杰夫-范甘迪一度预测热火能打破常规赛胜场纪录,当热火输掉第三场比赛后,他的话是:“我真不明白,他们怎么会输的。我觉得他们是那么好!”好吧,现在74场比赛的机会让范甘迪证明他的预测。

而在联盟方面,包括斯特恩本人在内都在极力鼓励热火秀。在经济萧条的时候,拥有新“三巨头”的热火,能为一座城市一项运动带来不菲的经济收益。但是,詹姆斯和他的球队,却在表面上作出了太多哗众取宠的姿态。这种姿态看久了,实在让人生厌。

在詹姆斯的最新耐克广告里,他有一句已广为流传的广告词:我该怎么做?其实,答案很简单,打好你的比赛,拿一个总冠军回来。到那时候,你们才配得上如今这种铺天盖地的宣传报道。

(无疆)

>>>点击阅读更多NBA 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