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超再添巨头赞助商 每年赞助至少1000万

2010年11月12日08:2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超再添合作伙伴。昨日,山东临工与中超联赛签订了为期三年的赞助协议,成为中超联赛唯一一个工程机械品牌。具体赞助金额双方均未透露,据了解每年费用不少于1000万人民币。联赛尚未开始,中超联赛再开财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仍表示:“中超联赛的开发力度还不够。”

  按照足协与俱乐部之间的协议,在全部赞助门类中,有11个大领域归中超公司所有,俱乐部不能涉足。现阶段的情况是,中超公司在自己把握的领域中并没有找到相关赞助,但俱乐部已经失去了在该领域寻找赞助的机会。韦迪认为这种做法并不会伤害到俱乐部的利益,“国际上通行的惯例是把资源合理调控,从而获得最大限度的利益。中超公司这样的做法也是为了能争取更多的效益。”

  同时,韦迪还表示,他并不认为这样的做法会影响到俱乐部的经营,“现在中超联赛的开发力度还不够,我们还有很大的空间。”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