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组委:开幕式很节俭 烟花数是北京几分之一

2010年11月12日08:01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总花费正在核算,今晚开幕式结束后对外公布,烟花汇演经费为奥运会的几分之一

南都讯 如此让人震撼的一场亚运开幕式,办下来要花多少钱?广州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部长何继青在亚运开幕式有关准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正在核算中,在今晚开幕式结束后就能对外公布。

如此独特的场地、如此震撼的效果、如此多彩的烟花、如此绚丽的灯光……这么一场开幕式到底要花多少钱?昨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问题。

“目前,我们正在紧张核算中,明天晚上开幕式一结束,就能正式对外公布。”何继青表示,此次开幕式的花费也将体现节俭办亚运、高效办亚运、务实办亚运的原则。

而对于之前有消息说,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燃放的烟花数量多于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何继青笑着说:“我还没有掌握这方面的信息,但从经费拨放来看,我们只有北京的几分之一。”

据悉,今晚开幕式结束后一个小时左右,广州亚组委将在海心沙旁边的广州歌剧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开幕式的有关情况。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