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足亚运生死战从防守做起 主帅:队内没矛盾

2010年11月12日03:3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明天,中国国奥队将迎来亚运小组出线的生死战对手马来西亚队。昨天,国奥全队在亚运村内进行了备战。教练孙卫透露:“球队将首先做好防守任务,人员将再度调整,力争拿下马来西亚。”

由于今天将举行亚运会开幕仪式,国奥队与马来西亚队的小组赛末战将在明日19点进行,多出的1天时间极为宝贵,给了国奥队喘息的时机。昨天,全队在亚运村内进行了封闭训练。

孙卫与教练组连夜研究了马来西亚队。孙卫说:“与马来西亚的比赛是生死战,很特殊,我们近两场比赛都是在前15分钟丢球,这场比赛必须先扎好篱笆做好防守,之后再利用速度、身高冲击对手。”同时,国奥将在人员上做出调整,“今天做了机能测试,包括买提江等球员都非常疲劳,下一场打不了”。据记者了解,攻击组合将大调整,前腰王云龙将改打左前卫,前锋将由张远替代李凯王选宏继续出任前腰。

国奥目前饱受传言困扰,对于球队内部“派系说”,孙卫坚决否认:“球队内部可能有某些球员间关系比较好,但这和派系无关,更别提‘大连帮’、‘上海帮’了,这支球队自组建之初就十分团结。”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