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韦迪:今年中超真实干净有序 相信会更加稳健

2010年11月12日04:08舜网-济南时报公兵 凌军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江苏常熟11月11日体育专电 (记者公兵 凌军辉)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11日表示,2010中超赛季是一个真实、干净、有序的赛季。

中超联赛11日添主赞助商——— 山东临工。在当日的签约仪式上,韦迪在回顾刚结束的2010中超赛季时说,这是一个真实、干净、有序的赛季,中国足协在公安部的协助下,坚决杜绝假赌黑,中超联赛正朝着健康方向发展,而且正在逐渐完善、科学管理的道路上加速发展。

韦迪表示,中超联赛作为中国足球最高级别的联赛,深受广大球迷的关注,始终是国内覆盖面最广、受关注程度最高的体育赛事。自2004年创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中超联赛正逐步走向成熟与规范。

韦迪同时表示:“完善联赛的经营机制,丰富足球赛事的商务资源,为联赛找到更多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更是我们多年以来一贯努力的方向。”“虽然中国足球正面临着众多挑战,但同时也拥有各种机遇,”韦迪说,“我们有理由相信中超联赛将在以往成功和挫折的基础上走得更加稳健。”

(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