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孟建柱前往广州指导安保 广东省领导全程陪行

2010年11月12日04:19大洋网-广州日报王鹤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王鹤 通讯员张雷)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10日~11日在广州检查指导亚运安保工作。

孟建柱先后来到广惠高速萝岗治安检查站、开闭幕式主会场、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亚运城、猎德社区和水上安保区域,实地查看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工作介绍,看望奋战在安保一线的公安民警、武警和解放军官兵以及安保志愿者。

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公安部党委委员、广州亚运安保协调小组组长李东生,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陈智敏、黄明,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参加上述活动。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