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德国世界杯惊爆“门票门”

2010年11月12日03:43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据哥斯达黎加《民族报》昨日报道,哥斯达黎加足协将在本月23日召开特别代表大会,调查在销售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门票中是否有受贿现象。

  事情起源于本月1日来自挪威的一篇报道。报道说,时任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赫尔梅斯纳瓦罗向一家负责世界杯门票销售的欧洲公司出售了2158张由国际足联分配给哥斯达黎加的

  世界杯门票。这家公司为此支付了62.3万欧元,并在达成协议后,向纳瓦罗支付了9000欧元。

  哥斯达黎加足协的财务报表显示,在未能销售出去的门票一栏中,足协收入为39.5万欧元,但是没有显示这些门票的去向。

  足协官员米尔顿卡斯特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没有俱乐部对门票事件提出异议,足协不会开展调查。召开代表大会,就是要听取俱乐部代表对此事的意见。 新华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