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女篮确认12人最终名单 90后出现成未来希望

2010年11月12日02:24新京报田欣欣 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 田欣欣 张宾)昨日,中国女篮正式对外公布了参加亚运会的12人大名单,主教练孙凤武表示,“如果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没有出现大的伤病,人员方面不会再出现大的调整。”

1991年出生的丁园是这届国家队中年龄最小的一位,身高1.85米的她可以在2、3号位上游走。尽管今年只有19岁,但她在热身赛上的表现却并不“青涩”,外线的投篮、内线的突破,甚至还有禁区内肉搏后的篮板球控制,表现得非常全面。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她第一次的国家队之旅,在世锦赛之前的热身中,孙凤武就曾将她招致麾下,在那几场比赛中她的出场时间都在10分钟以上,可以看出,孙凤武对于这个年轻人非常看重。本次亚运会,也将成为丁园国家队生涯的一个新的开始。

(新京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