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丁俊晖豪言将卫冕冠军 称中国队组合亚洲最强

2010年11月12日02:20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由四枚亚运会金牌得主 丁俊晖领衔的中国台球队已经抵达广州,斯诺克男团比赛也将在明日正式开战,丁俊晖通过微博向粉丝们表达了卫冕决心。

亚运会与职业赛有很多不同,难得在综合性运动会上为国出战的丁俊晖也很喜欢集体练球的感觉。11月6日从英国归来后,丁俊晖没有进行过多调整便和队友们会合练球,逐渐将疲劳抛在了脑后,“这两天心情不错,跟很多老朋友在一起,练球、聊天,好像感觉一天从早练到晚都不觉得累。”

2002年釜山亚运会,丁俊晖首夺台球项目金牌;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丁俊晖收获三金,丁俊晖对亚运会已经轻车熟路,“参加过好几次了,每一次感觉都不一样。尤其是这一次在广州打比赛,感觉特别亲切。”丁俊晖说。

丁俊晖对明天开战的男团比赛更有自信,“团体比赛难度不大,我跟 梁文博 田鹏飞的组合绝对是亚洲最强,基本没有什么人能拦住我们。不过我们也会多加小心,重要的还是为中国赢得金牌。”丁俊晖说。

(新京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