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顽强皮波承诺绝不退役 因扎吉:我一定回来!

2010年11月12日02:5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扎吉:我一定回来!

因扎吉:我一定回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AC米兰在其官方网站宣布,老将因扎吉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基本报销,甚至有可能无奈选择退役。随后因扎吉也接受了米兰官网的采访,顽强的超级皮波表示,只要有一线希望,他就不会选择退役。因扎吉甚至向球迷保证,这绝不是他职业生涯的终点。

意甲第11轮交锋中,AC米兰迎战巴勒莫。下半场,为米兰首开纪录的帕托因为肌肉拉伤被因扎吉换下,但因扎吉出场仅仅15分钟就因为膝盖问题被罗比尼奥换下。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1日,因扎吉接受了全面的检查,结果他的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基本报销。随后因扎吉将立即接受手术治疗,如果效果不佳,他极有可能就此退役。

因扎吉的不幸让米兰球迷非常难过,AC米兰官网随后也撰文鼓励因扎吉,希望他能够勇敢地战胜伤病重返赛场。对此因扎吉也通过官方网站向球迷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并承诺一定不会轻易选择离开。因扎吉说:“生活和足球就是这样,前一分钟你正在球场上全力以赴拼搏,而后一分钟,你或许就在捂着你的膝盖痛苦呻吟。对此我有些无奈,但我必须接受,勇敢面对。”

“我被所有人深深感动,包括我的俱乐部,教练,队友还有球迷。你们的鼓励和加油我都深深铭记在了心里,它将成为我的动力一直鼓励我。也许恢复是困难而漫长的,但我绝不会放弃,我将尽一切努力康复。请相信我,我向你们保证,这绝不会是我的结束,我一定会重返赛场!”因扎吉的话让人深深感动,这位37岁的老将对于足球的那份执着,值得每一位职业球员顶礼膜拜。

因扎吉究竟需要休养多久,他是否还有复出的可能?对此《米兰新闻网》采访了负责诊治的皮耶罗-沃尔皮博士。沃尔皮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伤势很不乐观,预计他将至少花费五至六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所以我可以肯定地说,因扎吉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我们正在着手准备进行手术,如果手术成功,加上良好的恢复计划,因扎吉完全有可能在下赛季复出。”

因扎吉的重伤让AC米兰的锋线遭受打击,除此之外,帕托的肌肉伤势也让人感到揪心。尽管巴西人伤势远没有因扎吉那样严重,但据《米兰新闻网》透露,他极有可能也将缺席周末和国际米兰的德比大战。如此一来,小罗和罗比尼奥将得到出场机会,而AC米兰则把胜利的希望全部寄托在伊布一人身上。(Ben)

加载中...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