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香港男足52年后亚运首出线 小组第2晋级

2010年11月12日01:05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天,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结束了D、E和F三个小组的比赛。D组的卡塔尔和科威特运动员队、E组的阿联酋和中国香港、F组的阿曼和泰国均锁定十六强的席位。

在E组,此前两战拿到4分的中国香港,昨天下午在花都体育场以4-1击败孟加拉国,欧阳耀冲梅开二度,鞠盈智和陈文辉分别收获一个进球。与阿联酋同积7分的中国香港因净胜球劣势排名E组次名。

这是中国香港自1958年东京亚运会小组出线闯入八强后,首次从亚运会足球小组赛中杀出重围。球队主教练曾伟忠表示:“这是我们52年来首次闯入第二轮,证明我们的球员有能力打得更好。”

(新快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