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郑洁伤缺无缘亚运会 女单夺金希望在彭帅张帅

2010年11月12日00:19人民网张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 张雨)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共有7枚金牌,比赛将于13日在广东奥林匹克网球中心拉开帷幕。李娜将作为中国领军人物参加本届亚运会的团体项目,将单打和双打机会留给年轻运动员。

卫冕冠军郑洁因为手腕受伤,将不参加本届亚运会。中国网球女单夺金希望寄托在 彭帅 张帅身上。

40岁的日本选手伊达公子是本次赛事中年龄最大的选手,同时也是女单项目的夺冠热门人选。她的强劲对手是泰国的塔 马琳·塔纳苏甘,塔纳苏甘在今年的日本公开赛决赛中击败伊达公子夺冠。

晏紫和郑洁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摘得女子双打冠军,本届亚运会她将踏上卫冕之路。

(人民网)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