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板球首次亮相亚运 三王牌球队力争历史第一金

2010年11月12日00:40人民网张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 张雨)被称为“绅士游戏”的非奥项目板球是一项崇尚体育精神的运动,在第16届亚运会上,板球将第一次正式亮相亚运会赛场。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将争夺这枚亚运奖牌。

板球是广州亚运会特色项目之一,比赛将从11月13日持续到26日。

13日举行的女子比赛将在广东工业大学版球场拉开面纱。A组中国队将迎战马来西亚。夺金热门巴基斯坦和泰国队也分在A组。中国女子板球队主教练、前印度女子板球队队长玛本希望能在首次参加国际大赛中赢得奖牌。

男子比赛将于21日比赛,首日小组赛中,C组中国队对阵马来西亚队。三支种子队分别是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他们因为是测试赛的参赛国而获得资格。

(人民网)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