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期待获更多亚运会奖牌 两大项有望突破

2010年11月12日00:28新华网吴磊 吴潇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1日电(报道员吴磊 吴潇潇)广州亚运会即将开幕,新加坡运动员正分批赶赴广州参赛。11日早晨赶赴广州的新加坡射击队介绍说,他们对这次赛事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摘得更多奖牌。

新加坡射击队在上个月举办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夺得了5块金牌。不错的成绩让他们对于广州亚运会信心百倍。不过他们却保持了冷静的心态。新加坡射击队表示,亚运会中将会有更强的对手,如中国队和韩国队,所以他们已经做了更多的应战训练。

新加坡将此次派出22名射击运动员。其中除了有望夺牌的老运动员,也有年轻队员。16岁的吴珈仪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她表示能够参加这次比赛,非常兴奋。她说,这次参赛对于她这样的年轻运动员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她在9月份训练得非常苦,争取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一些成绩。

另外,皮划艇队的队伍经理詹岦(君右边加页),11日早上与射击队一同前往广州参赛。他对新加坡皮划艇队进行了积极但很客观的评价。他表示,这个项目的竞技性很强,新加坡队做了整整半年的集训,他们会努力争取好成绩。

新加坡派出241名运动员参加广州亚运会,这也是新加坡参加亚运会人数最多的一次。他们将参加42项中的22项比赛。在上次多哈亚运会中,他们夺得了27面奖牌。

新加坡代表团团长刘潮彬表示,他们很有信心在这次亚运会中夺得30到33面奖牌。同时他列出了十大夺牌热门项目——游泳、射击、乒乓球、武术、保龄球、帆船、龙舟、击剑、高尔夫和台球,当中帆船和保龄球更有望夺金。

第16届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在广州开幕。

(新华网)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