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困境中迎利好 小飞侠恢复神速回归训练场

2010年11月11日22:11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困境中迎利好 小飞侠恢复神速回归训练场

罗本痛苦的表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来自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的消息,荷兰球星罗本于今日现身拜仁训练场,标志着小飞侠的春天马上就要到来,这对堕入联赛中游的拜仁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

罗本是荷兰和拜仁的当家球星,但他也是出了名的玻璃人。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他就因腿部拉伤几乎缺战了整个小组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才勉强上场,并凭着顽强的意志将荷兰送进了决赛。但这次匆忙的复出却为他的健康埋下了隐患,在新赛季例行体检时,罗本被查出左大腿肌肉撕裂。因此在8月3日,拜仁官网宣布罗本将缺席头两个月的比赛。由于罗本伤势太重,8月底拜仁官网再次宣布荷兰人推迟复出时间,基本确定无缘2010年的任何比赛。

而缺少了罗本的拜仁不再像以往那样在德甲联赛中势不可挡。11轮赛罢,拜仁仅仅取得4场比赛的胜利,目前积16分排名第九,获得历史最差开局。令人欣慰的是,罗本已于今日回到了拜仁的训练场上,而且他已经能参加跑步训练了。据悉,小飞侠要想上场比赛的话,只能等到2011年了。但对于拜仁来说,能够看到罗本在训练场上跑步,已经是一个天大的喜讯了。

拜仁主帅范加尔很高兴地告诉记者:“罗本现在正在逐渐康复,前景非常乐观。希望他复出的时候我们还能在一起工作。”罗本上赛季共为拜仁出场24次,打入16粒进球,帮助球队夺得双冠王和欧冠亚军,因此罗本对于拜仁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panaldo)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