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要闻 > 正文

张敬轩为传火炬做理疗 细致程度不逊演唱会

2010年11月11日22:06信息时报冯爱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敬轩为传火炬做理疗 细致程度不逊演唱会

火炬手张敬轩。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天下午3点,广州亚运火炬传递大学城站火炬手接待大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歌手张敬轩作为第115棒火炬手出席了大会。会议后,他自曝为了以更好的形象传火炬,特意去做了物理治疗和矫正跑姿,甚至把浓密的脚毛刮了一遍。

张敬轩称他的歌迷已经计划到大学城为他加油。“刚刚在微博看到的数字是200多个。”张敬轩昨天大赞自己的歌迷神通广大,并爆料他们已经在亚组委“卧底”已久。“很多亚组委的消息他们都知道啊,而且他们知道得比我还快。大会(亚组委)未通知我成为火炬手,他们已经在网上转帖了。”

张敬轩这次为亚运火炬传递可谓做足了准备功夫,细致程度一点都不比准备演唱会差。“一直都有练习,因为我有点八字脚,但作为火炬手,代表着广州的形象,所以跑姿一定要端正。”据了解,张敬轩小时候严重缺钙,骨骼不是很好。这次为了火炬传递,他已经做了二三个月的物理治疗,“一定让人看起来能代表广州人的精神。”

张敬轩在公开场合少穿短裤 ,原因是他的脚毛比较浓密。“为了传火炬,昨晚剃了脚毛。”张敬轩面对媒体不好意思地说。

(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