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新加坡赛首轮遇雷雨 张连伟居25梁文冲未完赛

2010年11月11日2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被亚巡赛和欧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总奖金600万美元的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由于雷雨天气比赛中断四小时,使得天黑前还有众多球员未能完成全部18洞的比赛。两位年轻的选手韩国人金毕欧(Kim Bi-o)和英格兰球员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都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暂时并列获得会馆领先。

几位参赛的中国球员中,老将张连伟打出67杆,暂居并列第25位。吴康春完成8洞,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吴伟煌完成13洞,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杆。吴阿顺完成10洞,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杆。梁文冲今天共完成8个洞,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杆。李超的成绩是71杆平标准杆。袁浩完成10洞,成绩是高于标准杆3杆。苏东(微博)首轮已经完赛,打出了75杆。

明天,共108位球员还将参加首轮比赛的补赛。日本球员丸山茂树(Shigeki Maruyama)落后一杆,他曾在1998年和2000年参加过总统杯的比赛。北爱尔兰球员加莱斯-梅宾打出65杆,而10位球员的成绩都是在66杆,包括泰国的三位球员赤纳拉特、查普查-尼拉特和克拉德齐-阿菲巴拉特,以及亚洲首位大满贯冠军获得者韩国人梁荣银。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首轮交出了67杆,另外打出67杆的还包括马来西亚球员谢志荣、三次亚巡奖金王获得者泰国人通差-贾第。

韩国球员金毕欧8月份在韩国本土巡回赛赢得了冠军,他今天半场成绩是33杆,转场后在第10号洞和第12洞又捉到两只小鸟。随后,韩国人又在第14洞、第15洞和第17洞继续收获小鸟。虽然本轮比赛没有遭遇一个柏忌,但金毕欧还是觉得本轮比赛有些遗憾,因为要不是四个小鸟推推短了,他的成绩有可能就是59杆。“我今天有非常多的捉鸟机会,大概丢掉了4个10英尺之内的小鸟推。我现在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8杆,我觉得还是挺满意的。不过我还想在推杆果岭练一下推杆。希望后面几天,我的状态能跟今天一样好。”

英格兰球员伍德是去年欧巡赛的年度最佳新人,他今天也充分利用了球场设置简单的有利条件,一共抓下了8只小鸟。“这个球场打起来比较容易,因此你会力争让你的杆数更低,有很多抓鸟的机会。如果明天我还能打出像今天这样的成绩,那么我将会很满意。”年仅22岁的伍德赛后说道。(babyface)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